top of page

igus® 安靜、模組化的無塵室解決方案,適用於最小的安裝空間

沒有無塵室,就無法生產藥品、微晶片、OLED、LCD 或半導體。每種類型的污染都會對產品產生直接影響,並可能給製造商帶來嚴重損失,這對使用的機器零件以及供能系統提出了特別高的要求。

 

igus® 所有的e-skin® 無塵室專用拖鏈均由經過耐磨、高性能的工程塑膠製成,皆獲得ISO無塵室等級1的弗勞恩霍夫測試認證。經典型e-skin® 是封閉的波紋浪管,採用模組化結構,可以使用拉鍊系統輕鬆打開和填充。

 

自體支撐設計,可實現懸空應用。

柔軟型e-skin® soft可依需求縮短長度,緊湊的模組化設計,特別適用於無塵室環境,可分離的拖鏈上下外殼透過拉鍊式結構輕鬆結合成全封閉且防塵、防潑水的軟管。

 

在無塵室的扁平安裝空間中安全供能

扁平式e-skin® flat適用於十分緊湊的安裝空間,僅需非常小的彎曲半徑和安裝高度,在需要保養的情況下,可以輕鬆地重新插入電纜而無需整條更換,實現簡單且快速的更換。

 

即插即用的完整系統,保證長使用壽命。

專為拖鏈而開發的 chainflex® 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可靠的 36 個月產品保固,免費的使用壽命計算器,可在線上快速計算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,並自動進行電纜比較。

igus® 安靜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