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igus® 新型免上油皮帶滑台 drylin ZLN:輕巧、緊湊且經濟高效

還在擔心安裝麻煩?還在擔心不夠順暢?還在擔心保養問題?還在擔心不夠安靜?

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® 開發出緊湊的drylin ZLN皮帶滑台,為行業提供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。

 

即裝即用的皮帶滑台確保在狹窄空間內實現低成本自動化

從免上油的平面軸承和免保養的直線導向裝置,到完全即裝即用的直線機器人,igus® 透過高性能工程塑膠為行業開發出解決方案,既有單個零件,也有完整系統,在直線結構套件的幫助下,將 drylin N線性導軌系統與齒型皮帶軸的動力結合在一起,開發出標準產品:經濟高效的新型 drylin ZLN 皮帶滑台。無論是自動販賣機、服務型機器人還是自動化系統,都可以在最小的空間內快速輕鬆地安裝。滑塊中使用了高性能工程塑膠,可以完全省去潤滑劑,因此無需保養設備。新軸由標準零件組成,可在幾分鐘內輕鬆裝配且經濟實惠。配備馬達和控制裝置的新系統能夠以每轉 60 毫米的速度垂直移動高達 20 牛頓的負載;除此之外,drylin ZLN 皮帶滑台,可輕鬆承受水分、污垢和灰塵,特別是對於全天候使用的機器而言,這是一項很大的優勢。

igus-2.jpg

特色概覽:

  • 低截面積27mm高

  • 垂直載荷從20N起

  • 行程長度最長可達750 mm

  • 使用NEMA步進馬達和EC-/BLDC直流馬達

  • 收到訂單後48至72小時內出貨

  • 應用領域:自動販賣機、服務型機器人、自動化系統等

 

更多資訊:https://www.igus.com.tw/info/news-drylin-zln-40

 

影片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JaRhuOGvA 

bottom of page